罐装水

【双花】 疯狂的背影

以张佳乐的第一人称(大概是车祸现场了  有双花

他走了,只留给我一个疯狂的背影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
“真的决定了。”
“嗯……”他似乎不敢看着我说话,只让我看到他疯狂的背影。
我决心求他一次——这到底不是论自尊的时候,“大孙,你能不能不退役,我们一定可以拿到冠军。”
“张佳乐,我现在一定也帮不到你。”
“孙哲平,你为什么一定要走呢?你怎么知道你帮不到我?”
“因为你不需要一个手残做搭档!”他吼出了这句话,我呆呆地望着他疯狂的背影。他低下头,小声地说:“乐乐,对不起。可是我的左手好不了了……”
他还是走了。我看着他疯狂的背影一点点的消失在我的视线。
从此以后,那个疯狂的背影被我封存在了记忆里。所有人都很惋惜再也看不到双花的组合。可是我永远会在弹药专家百花缭乱的旁边留出一个位置,那是留给一个叫落花狼藉的狂剑士的。

我也开始变得很疯狂,因为我要赢,我要一直坚强地赢下去。我的疯狂是为了他,我希望有一天他可以看到我夺冠时的样子。
但是我又一次败于微草。第二名?冠军?听起来也不错?只不过是失败者身上的烙印更加醒目些罢了!我常常会想,是不是他的手不意外受伤,我们就可以一直打下去?繁花血景就不会开败?我们就可以赢得一个冠军?直到我们退役,直到百花尽头……

我带着百花缭乱转会去了霸图,我不怕百花粉丝对我怨念。冠军很重要,是超越一切的重要。这是我必须去追求的。为了我自己,为了他,为了那个疯狂的背影。
“张佳乐,你为什么要走!”当我和百花的狂剑打出繁花血景时,百花粉丝情绪失控了。回过身的我也愣住了。可是,不管怎么说,再也回不去了呢。
我的枪指向我百花的狂剑,这是我能为他们做的最后一件事了。哪怕很残忍。他们爆发了,因为我这决绝的一枪。他们不顾一切向我冲来,我再一次举起了枪,可是打不出去。
这时,一个狂剑士狠狠地击落了他们的来势。瞬间一道身影落在了我前面,耳边是接连不断的重剑劈斩的声音。我又看到了那个疯狂的背影。他击退了他们,没有转过身,只是淡淡的问了我一句:“你在害怕什么?”
“你是谁?”这疯狂的背影,这疯狂的战斗方式,没人比我更熟悉了。
“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,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?将心里的杂念,彻底射杀干净吧。”他的再睡一夏的重剑指向了冲上来的人群。
“你还是那么疯。”我看着他疯狂的背影感叹。和昔日支持我们的人拔刀相向,这是那个疯狂的他能做出来的事。

“现在需要疯一把的,是你,不是我。”

繁花血景一万年。血景繁花开不败。

枪响。雷鸣。剑起。
繁花血景。

我自己也想不到还可以再和他打出繁花血景。但是,过去的终将彻底过去啊!我们是对手,不是队友。他的再睡一夏已经被分隔到了战场的另一端,我看着他疯狂的背影挥舞着重剑。

我的记忆一下子回到了数年前的那个夏天,也是一场混战。最后就只剩下了我们两个。百花缭乱打出去的子弹也没有阻止落花狼藉崩山击的疯狂下落。我认为自己必死无疑的时候,那个少年却开着暴走状态疯狂地冲到了我面前,对我说:“嘿,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,要不要一起和我一起来个组合?”

“战队名字就叫双花?”

他却说:“双花哪里够?要百花才好。”

那年西部荒漠,百花盛开。我们互相研究对方特点。第三赛季时,双花组合,繁花血景,震惊整个荣耀……我也依稀记得,那年血景;所到之处,遍野繁花。

依然是混乱的战场,我们却各自一方。百花打法依旧炫,重剑血影依旧狂。
我同之前一样,举起手枪,精准的射向再睡一夏;他的重剑咆哮着,劈向我的浅花迷人。

在再睡一夏面无表情的脸上,我仿佛看到了电脑那边的孙哲平笑了。重剑抗肩,潇洒转身,留给我一个疯狂的背影……
Fin.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